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凝聚力量共促发展 义乌会展业联合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29 10:09: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月29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1月28日,义乌市会展业联合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义乌市旅游和会展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义乌市会展业联合会全体会员及展览场馆、会展服务企业等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义乌市会展业联合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联合会新一届理事、监事;评比出了2017年十大品牌展览会、十大成长型展览会、八大时尚盛典;介绍了2018年义乌全年展览计划。

  据了解,义乌市会展业联合会成立于2006年。自成立以来,联合会便充分发挥协会行业自律的作用,协助会员申报会展业专项发展基金,并重视会员培训,提升行业整体水平。此外,联合会还引入会展评估机制,提高义乌会展的质量,开展协会内部和本协会与上级协会及其他省市协会的联系和交流,为会员提供各种业务信息,提高了会员企业的知名度,加强了义乌会展业的竞争力。

  会议当天,同期举办了“义乌会展人之夜”,对获得十大品牌展览会、十大成长型展览会、八大时尚盛典的展览组织方进行了颁奖。

  2017年,义乌会展业实现展览项目134个,其中经贸性展览51个,展览面积94.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7万家,参会客商193.97万人次,贸易成交额461.78亿元。2017年3月,在《中外会展业动态评估研究报告2016》中,义乌会展列世界综合排名第36位,国内排名第6位。2017年,义乌先后被国家级协会和会展杂志等评为中国十佳会展名城、年度中国会展名城等称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