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全球创新 改变未来 2018世界电商大会4月中旬将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30 10:19:5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淑娴

  1月29日,记者从义乌市电商办获悉,由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中国电商委、义乌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将于4月12~13日在义乌举行。大会主题是“全球创新、改变未来”。

  据介绍,本次大会是连续举办的第五届世界电商大会,大会得到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世界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全球跨境电子商务联盟、德国电商协会、俄罗斯跨境电商协会等机构的支持,各机构相关负责人将出席大会。

  2018世界电商大会还得到了全球企业的积极响应。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荷兰、英国、加拿大、日本、以色列、韩国等五大洲十多个国家将到会分享各国的电商发展经验。作为大会主办国,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优秀电商企业也将亮相大会,向全球介绍中国电商的整体发展情况,展示中国电商产业的蓬勃现状。

  “目前,拥有7.5亿网民的中国电商产业还在高歌猛进,电子商务的渗透力、影响力还在不断提升,依托互联网的新应用、新服务依然在不断涌现。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广泛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每个人的认知都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挑战。”义乌市电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世界电商大会将顺应全球商业巨变的趋势,聚焦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驱动给商业带来的巨大变化。

  此外,大会还将通过“全球创新、改变未来”这一活动主题,探寻行业发展的趋势、交流各国电商发展经验,探讨全球电商发展趋势,了解世界各国电商产业现状,碰撞全球范围内的商业合作机会,通过全球各国参会嘉宾各自的渠道,把世界电商大会的影响带到世界各国,共同推动全球电商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