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盛秋平:以只争朝夕与实干担当精神 高水平推进双江湖建设开发

发布时间: 2018-01-30 22:04: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1月3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今天(1月30日)上午,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双江湖建设开发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要以历史的耐心与发展的眼光认清双江湖建设开发的重大意义,以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定位规划建设,以只争朝夕与实干担当的精神提供支持保障,科学推进湖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布局,为义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都市区建设打开新空间。

  盛秋平一行先后查看了双江湖净水厂改扩建现场和香溪路下穿改造现场,听取高教园区规划和杭温高铁规划走向,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加快工程设计、项目报批、政策处理等前期工作,尽快启动建设。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盛秋平对双江湖建设开发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推进双江湖建设开发,是建设浙江第四大都市区、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的重要战略举措,是义乌发展的百年大计。要以历史的耐心与发展的眼光认清双江湖建设开发的重大意义,通过双江湖建设开发,破解水资源要素短缺,为义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都市区建设打开新空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定位,推进双江湖的规划建设开发。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谋划,补齐科教、文创、旅游、生态等短板,融入海绵城市、智慧城市、低碳城市等理念,高水平推进双江湖建设开发。

  盛秋平强调,要以只争朝夕与实干担当的精神支持保障双江湖建设开发。全力争取项目和土地报批,加快政策处理和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做到“一年一个样,五年大变样,十年基本建成”。以“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落实相应政策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形成推进双江湖建设开发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倪建均、毛世梁、李东方、徐江琦、王建新参加调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