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义乌市政协委员参加各镇街工委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18-02-04 20:11: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中国义乌网2月4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童晓)2月4日,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组织各镇街工委展开分组讨论,参加分组讨论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就义乌市长林毅在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中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财政报告等展开讨论,并结合各自专业和关注的领域,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与计划振奋人心!林市长总结了2017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也向我们描绘了义乌经济发达、文化繁荣、法治优良、功能完善、生态一流、人民幸福的美妙前景。也对所有人提出了殷切希望,报告中的‘干’字让我们所有人深受鼓舞,为义乌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政协上溪工委委员楼施佳激动地说。

  政协北苑工委委员李二桥建议加强职工职业病检测,将部分职业病纳入免费检查的范围。

  政协稠江工委委员方慧兰觉得,应该更加注重对老人的照顾以及重视程度,在部分老小区加装电梯,以解决老年人上得去下不来、下得来上不去的出行不便问题。

  政协后宅工委委员朱伟武说,义乌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同时,应该加强对义乌传统节日以及传统文化的重视。后宅德胜岩的“重阳庙会”是第一批义乌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也是义乌市“十大民间风俗”之一,这样的传统文化活动,值得大力传承发扬光大。

  讨论中,委员们认为,义乌2017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规划和安排,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广泛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助推现代化建设,同时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更加关注民生、增进民生福祉,更加注重开拓创新,奋力谱写义乌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