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商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 2018-02-07 09:50: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2018年2月6日政协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2月3日至6日在稠城举行。

  会议期间,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市委书记盛秋平在开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市长林毅和市政府班子成员参加政协委员议政直通车活动。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会议听取并赞同林毅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主席葛国庆代表市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朱斌代表市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隆重简朴、务实高效,是一次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一年来,在中共义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围绕中心协商议政,聚焦发展凝心聚力,紧扣民生履职尽责,创新开展委员联村、统一委派民主监督员等工作,不断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实践,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和建言水平,为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政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经济和城市转型,在八个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干出了义乌特色,干出了义乌担当,干出了义乌格局。同时,报告明确提出2018年目标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务实奋进,必将有力推动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

  会议认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义乌撤县建市30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政协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推发展,更加聚焦中心大局,更加突出履职为民,更加注重能力建设,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义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增进共识、凝聚合力,扎实履职、奋发有为,为夺取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