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义乌全达标!浙江公布小城镇整治年度成绩单

发布时间: 2018-02-12 10:50: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

佛堂“千年古镇 魅力新城”摄影获奖作品。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2月12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近日,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今年1月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考核验收工作结果。

  经现场考核打分、网上资料审查、考核组汇总讨论、省整治办审核确认等程序后,湖州市、衢州市、杭州市、金华市4个市和淳安县等29个县(市、区)被确定为2017年度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优秀市、县(市、区);西湖区双浦镇周浦集镇等429个小城镇考核达标。此外,经各地推荐、省考核组审核、省整治办确认,临安区湍口镇等112个小城镇被列为2017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省级样板。

义亭缸窑。资料图

  其中,义乌市被确定为2017年度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优秀县(市区);义乌佛堂镇、义亭镇、尚阳集镇入围2017年度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名单;佛堂镇、上溪镇、义亭镇、城西街道、廿三里街道、大陈镇杜门村入围2017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达标乡镇名单。

  据义乌整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义乌共7个小城镇参与2017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考核验收工作,至此已全部达标。

尚阳

  2017年是浙江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首战之年。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义乌市始终坚持以品质为追求,以幸福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以专项行动为突破口,在让乡村变靓的同时,不断赋以文化内涵。悄然间,曾经不起眼的乡村小镇,因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都转型为富有江南韵味的风情小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