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盛秋平调研经济技术开发区:不断壮大实体经济 为义乌筑牢发展根基

发布时间: 2018-02-12 19:09: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2月12日(记者 蒋守洋 编辑 何冬圆)今天(2月12日)上午,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率队调研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强化科技创新,引进新兴产业,推动义乌工业企业转型发展,不断壮大义乌实体经济,为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筑牢发展根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锋参加调研。

  盛秋平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极智网络通信科技项目、义乌市海之纳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英伦新能源整车项目等工业企业,实地考察项目现场、企业建设情况,与相关项目、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企业情况。

  在听取经济技术开发区及相关企业、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盛秋平指出,当前,义乌正处于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近年来,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挥了大平台引领作用,为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希望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广大企业家瞄准国际先进理念和技术,强化创新驱动,加快实现义乌经济发展的转型升级, 把绿色动力小镇打造成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高端平台。

  盛秋平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体经济为着力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立足本土,放眼世界,做大做强企业,高质量引进新兴产业,不断补齐义乌产业短板。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加快战略产业发展,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支持传统产业转型提升,引导工业投资聚焦时尚、健康、装备等战略产业,推进集群化、集聚化发展。中欧智造园要按照智能制造、低碳绿色、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发展原则,借助“义新欧”加快“走出去、引进来”的步伐,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推动产业创新、产品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理念创新,积极培育发展高新科技和文化创意产业。要高度重视人才在推动转型升级中的关键作用,不断完善各项配套服务的软硬件设施,为高端人才营造宜商宜居宜创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