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盛秋平:持之以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让红色服务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8-02-10 16:06: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2月10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今天(2月10日)上午,义乌市委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喜乐新春送福来”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书记盛秋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盛秋平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持之以恒开展好党员义务日活动,打响义乌党建品牌、志愿服务品牌,让百姓切实感受到党员志愿服务的温度。

  在城西街道分水塘村,盛秋平与市委办党支部、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开展义务劳动。在现场,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栽种杏树。盛秋平表示,当前,义乌各镇街都在积极打造美丽乡村,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好村庄规划设计,因地制宜开展建设,争取每个村都能有自己的特色。

  在分水塘村文化礼堂,城西街道农民书法家们正泼墨挥毫为村民免费书写春联。盛秋平感谢大家将文化送进农村,将祝福送给村民,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也能发挥自己的专长,多为老百姓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随后,盛秋平一行还将写好的春联送进村民家中,将新春的问候送给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的老人们,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盛秋平强调,自“去三公、做三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党员和市民的充分肯定和热情参与。下一步要继续坚持、深化、完善、创新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党员志愿活动更加成熟、更加深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党员志愿服务不断向专业化、精准化发展,进一步提升党员志愿者参与的积极性和有效性;要有计划、有目标、有制度、有标准,持之以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百姓切实感受到党员志愿服务的温度。

  主题党日期间,盛秋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分水塘村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盛秋平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都要切实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自“党员义务日”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短短的25次主题党日,全市6万余名党员带动30余万群团骨干和群众志愿者做公益,送服务达385万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间达320余万小时,捐款捐物价值2320万,“有时间,做三工”成为了大家的共识,融入了日常生活。今天开展的“党员义务日”,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红色新春”为主题,走村入户送温暖、送祝福,满城的“党员红”成为了春日里最美的色彩。市领导季金甫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