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春节七天14.91万人游义乌 义城年味带你欢喜过大年

发布时间: 2018-02-22 13:47: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大陈龙山景区

  中国义乌网2月2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春节长假正式宣告结束,假期七天,你是在外旅游,还是在义乌陪家人一起过年了呢?2018年春节假期七天,天气总体较为给力,艳阳天气更增添了几分节日的喜气;旅游景区道路通畅,旅游市场平稳有序,真正做到了在义过年充分享受假期生活,幸福满满;来义乌旅游充分体会义乌文化,收获满满。

  开心谷景区

  今天(2月22日),记者从义乌市旅游与会展管理委员会获悉,2月15日-21日春节期间,义乌各主要景点接待游客14.91万人次,同比增长5.10%;测算实现旅游收入8450.38万元,同比增长8.7%。游客出行呈现平稳增长趋势,以自驾游、散客为主;游客需求向多元化、个性化发展,农村休闲旅游继续受到热捧;全市旅游流量管理压力较小,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假日期间未收到旅游安全应急和投诉处置情况。

  佛堂万善浮桥

  春节期间,义乌国际商贸城处于休市状态,全市其他各景点均正常开放。在佛堂古镇,刚刚重建的万善浮桥免费开放,吸引了不少游客,佛堂老街上的新华剧院及相关机构,组织举办了曲艺表演以及各类非遗文化展演;在开心谷景区,开放玻璃栈道、卡丁车等游乐设施,并举办了新春风铃节;在何斯路景区,举行新生儿入族谱仪式等民俗活动;大陈马畈村举办“最有年味的村庄”活动;七一生态园举办以“义新欧”为主题的灯会;大陈龙山景区组织举办祈福、登山等活动,吸引了义乌本地及周边县市的游客积极参与其中。

  缸窑书社

  何斯路年俗活动:‘放飞梦想’提灯晚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