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紧急通知|义乌赤岸镇倍鱼线鱼曹头路段发生塌方 现已封道

发布时间: 2018-02-22 16:01: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黄静雯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2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黄静雯)今天(2月22日)下午,记者从义乌佛堂交警部门获悉,受近期阴雨天气影响,今天上午,义乌赤岸镇倍鱼线鱼曹头村地段部分山区道路路基损坏严重,靠山体的一侧发生小面积的塌方,影响了正常通行。

  目前,佛堂交警已经在该路段设置路障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并已通知路政部门前往查看并制定抢修方案。具体的通车时间目前尚不确定,交警正配合其他部门在加快抢修当中,给附近居民及过往车辆绕道通行。

  在此,交警部门温馨提醒,在山区道路行驶时,一定要放慢车速,减速慢行,另外在狭窄山路上会车时,要让不靠山体的一方优先行驶,靠山体一侧应该停车让行!如遇封道时应该另选其路绕行,而不能因为“抄近路”不听劝阻强行通过或移除路障私自通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