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项目为基 实干为先 大干快上 确保开门红开门安开门廉

发布时间: 2018-02-24 07:48: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2月24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2月23日上午,义乌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毅传达学习省委专题学习会及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在义乌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陈秀仙、葛国庆、季金甫等市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拉开了新一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序幕。2月22日下午,金华市委书记陈龙来义乌调研,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省委专题学习会精神,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要求。陈龙书记强调,义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满意的时代答卷;要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为义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按照既定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努力推动义乌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小康、浙中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陈龙书记的讲话,既是对义乌的高度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现实性、指导性、针对性很强,要求十分明确。全市上下要结合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落实,确保落地生根;要结合贯彻省党代会、省政府工作报告抓落实,确保勇争一流;要结合金华市委新要求新期待和义乌市委市政府已明确的目标任务抓落实,确保干出新作为新业绩。

  会议强调,全市要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狠抓转型发展、狠抓对外开放、狠抓深化改革、狠抓融合发展、狠抓民生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发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领全市人民凝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汇聚义乌发展的力量。要加强党建强担当,做到“忠诚于党我带头、服务人民我带头、转型发展我带头、优良作风我带头、廉洁自律我带头”五个带头,严格督考出实效,从严从廉比作风,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绩体现担当,用作风保障实绩。

  会议指出,政治生态决定社会生态,要抓党风带政风促民风。精神状态决定工作状态,开春就是开工,干事就要干净。重点工作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常规工作要科学调度,序时进度。从严管党治吏、廉洁自律和治理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是全年全局工作的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齐心协力,确保义乌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安、开门廉。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专题学习会及陈龙书记此次调研精神,大干快上、加快发展,项目为基、实干为先,努力开创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