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义乌消防开展夜间拉动演练

发布时间: 2018-02-26 15:28: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汤智力

  中国义乌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汤智力)为进一步提高官兵快速反应和灭火救援作战能力,2月25日晚,义乌市公安消防支队对义乌市科技创业园进行夜间拉动演练,支队全勤指挥部、北苑中队、稠江中队及稠江、稠城、江东三个专职队共12车66人参加演练。

  “科技创业园6号楼2楼着火,有多位人员被困,请紧急救援!”2月25日晚6时25分,义乌消防部门接“警”后火速赶往园区展开救援。

  演练过程中,每名官兵分工明确、动作迅速、配合默契,严格准确地落实指挥员下达的各项命令。由于救援措施得当,“被困人员”很快被安全救出,且园区的大火也得到有效控制。经过消防官兵们近1个小时的奋力扑救,这场“大火”得以扑灭,演练圆满完成。

  演练结束后,义乌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方启龙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评,并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夜间拉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官兵的执勤战备意识,确保部队能够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现场指挥员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