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聚宝电商:口碑是最大的奖杯

发布时间: 2018-03-03 12:20: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玉洁

  中国义乌网3月3日讯(商报记者 黄玉洁)今年1月,义乌市聚宝软件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十佳诚信电商”称号。这家成立于2012年的电商服务企业,不断取得发展和进步,6年间,办公面积从200平方米扩大到2000多平方米,员工从30多人增加到了300余人。

  “客户的口碑才是我们最大的奖杯。作为一家电商服务提供商,一直秉承着‘客户第一’的理念,希望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成功转型。”聚宝电商总监谢金龙说。

  据了解,聚宝电商是阿里巴巴平台在金华的授权渠道公司,专门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电商服务。随着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虚假宣传、知识产权侵权等“诚信”问题凸显,聚宝电商作为服务商,坚守底线,对此做到零容忍。

  “此前,有客户找到我们,希望搭建一个阿里巴巴店铺销售化妆品。后来,我们详细了解其产品后,发现涉嫌知识产权侵权等,当即拒绝了该订单。”谢金龙说,订单在“质”不在“量”,只有为诚信客户提供认真、负责、高效的服务,才能实现互利共赢。而且公司员工入职前都要经过一周的行为培训和考试测验,只有通过考试才能正式上岗,诚信不是一种销售技巧,它是实实在在的言出必行。

  知易行难。为更好地服务客户,聚宝电商的服务通常都是24小时待命。聚宝电商成立至今,一直保持着零投诉的记录。不少企业已通过与聚宝电商的合作成功转型,电商销售额占到总销售额50%以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