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义乌苏溪镇村干部在党校上新年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8-03-05 14:39: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3月5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今天(3月5日)上午,义乌市苏溪镇在义乌市委党校召开了全镇镇村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班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推进会,来自苏溪镇各个村子的234位村两委干部齐聚一堂,与全市中小学生一样,开始新年第一课的学习。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苏溪镇党委书记鲍荣建表示,新的一年,苏溪镇将有一大批重点工程开工建设,也有一系列农村工作即将开展。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让所有人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同时,希望新任的村两委要对农村工作有充分认识,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能力,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当好村子的“当家人”和“掌舵者”。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为期两天,苏溪镇将从学习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建设、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党风廉政建设、出租房、安全生产管理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多个方面对镇村干部进行培训。以借此机会,将全体镇村干部的履职能力提上一个新台阶。

  在开班仪式之后,镇村干部们集体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在电视机前,一起听取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义乌市人大代表、苏溪镇里西岗村村委主任熊财星听到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乡村振兴”,他非常激动,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在农村这个平台上干出一番成绩,将自己的村子建成真正的美丽乡村。新乐村党支部书记骆加盛说:“作为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也作为一名党代表,建设富强、美丽乡村,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新的一年,我们村将以党建为引领,争取打造义乌党建促发展农村工作新样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