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头图 正文

追忆缅怀 义乌七旬老党员用200幅图片致敬周总理

发布时间: 2018-03-07 16:24: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拍友吕斌摄)3月5日,义乌市档案馆,周恩来同志史料图片展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义乌市机关单位、学校等代表观看展出,接受了一场特殊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展出的200幅珍贵图像是由义乌市赤岸镇南青口村的73岁老党员成章铨精心收藏,他总共收集积累了40余年,图片资料以年代为序,分为壮志凌云、中流砥柱等八个篇章,系统反映了周恩来同志的伟大一生。3月5日,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义乌市各界开展了各式各样活动,缅怀周总理。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