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又一项“义乌标准”!《眼线液(膏)》国家标准获批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3-10 12:24: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叶舒影

  中国义乌网3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叶舒影)近日,由义乌主导制订的化妆品国家标准GB/T 35889-2018《眼线液(膏)》经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发布,将于2018年9月1日实施。

  浙江是全国第二大化妆品生产省份,有化妆品获证生产企业410余家,义乌是全国香水、彩妆生产基地,也是全省最大的化妆品出口基地,有化妆品获证生产企业120余家,约占全省生产企业的30%。《眼线液(膏)》国家标准的制定,填补了国内无眼线液(膏)的国家/行业标准的空白,对提升眼线液(膏)的质量水平、进一步规范眼线液(膏)市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以及为监督执法机构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截至目前,义乌市市场监管局产品(商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日用小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主导制定国家标准3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1项,地方标准4项,主导制定环保金属饰品团体标准1项,指导帮助义乌饰品、拉链、无缝织造、化妆品、圣诞用品等行业协会制定行业协会联盟标准14项,对促进义乌块状产业的质量提升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助推义乌标准强市进程发挥了技术支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