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华溪消费维权服务站揭牌 将消费维权服务深入第一线

发布时间: 2018-03-13 16:40: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实习生 龚浩敏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3月13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今天(3月13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为更好服务广大消费者、规范景区市场秩序,义乌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廿三里街道相关部门,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在华溪”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并在华溪森林公园举行华溪消费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廿三里街道23家获得省放心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经营户被正式授牌,经营户代表也签署了《放心消费承诺书》,共同宣誓积极主动地履行“放心消费”的承诺。

  “通过华溪消费维权服务站、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和联合执法综合监管等方式,全面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慕名而来的消费者真正体验到‘放心消费’,进一步提升廿三里华溪森林公园景区的旅游品质。”仪式上,义乌市场监督管理所副局长张晓刚呼吁在现场的放心示范单位代表,一起共同努力,为来到华溪景区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周到的服务,共同提升华溪景区的旅游品质。

  据了解,华溪消费维权服务站是廿三里街道第一个消费维权服务站。廿三里市场监督管理所将派出工作人员常驻,就近处理消费纠纷,做到纠纷化解在源头,努力做到通过景区消费维权服务的”三个一“的承诺。未来,廿三里街道也将在更多的地方设置消费维权服务站,第一时间实现监管处置,有效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授牌之后,廿三里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对精品旅游线路经营户花果园农庄进行了检查,并针对检查中暴露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