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6 09:39: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健贤

  外国友人担任宣传员,向境外客商群体宣传“消保”知识。通讯员 刘哲 摄

  3月14日,义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北苑天华世纪城进口儿童用品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抽查行动。通讯员傅琪商报记者吴峰宇摄

  3月14日,义乌海关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公开依法销毁走私罚没烟1345条,涉及50余种品牌,价值逾23万元。商报记者吴峰宇通讯员何剑涯摄

  消费者走进超市,开展生鲜消费体验。商报记者陈健贤摄

  中国义乌网3月16日讯(商报记者 陈健贤)昨日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义乌市开展丰富多彩的相关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在北苑天华世纪城广场活动现场,市场监管、消防等职能部门联合相关行业协会、企业和便民服务团体等开展服务咨询活动,并提供“你送我检”现场免费检测服务等。同时,市消保委带领消费者代表走进世纪联华超市开展生鲜消费体验。

  在国际商贸城,市场监管局邀请外国友人作为宣传员,有针对性地发放品质消费中英文宣传单、涉外法律知识手册等,扩大境外客商群体“消保”知识宣传。

  在苏溪,“小荷百姓调解工作室”正式挂牌运行,成为全市第一家品牌化、标准化运行的消费调解工作室。在佛堂,以“放心消费在佛堂美好生活在古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中,首批10名市民组成的消费维权监督团受聘上岗,并开展了“你最关注的十大消费问题”投票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