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德中友协联合会代表团来义乌访问

发布时间: 2018-03-25 09:30: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程雄

  中国义乌网3月25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程雄)3月23日至24日,德中友协联合会主席、美因茨—威斯巴登德中友协会主席库尔特·卡斯特率代表团来义乌参观考察。市领导林毅、多佳会见代表团一行。

  林毅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义乌与德国杜伊斯堡、新明斯特等城市建立友好关系,加强在“义新欧”和其他经贸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库尔特·卡斯特对义乌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说,义乌带给我巨大的震撼,看到了许多新奇的商品,感受到了年轻城市的活力,将充分发挥德中友协联合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推进对接交流,使两地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在义期间,代表团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国际商贸城、国际贸易服务中心、国际品牌联盟展示区、青岩刘、绿色动力小镇、佛堂古镇等地,全面加深了对义乌经济、社会、历史等各方面的了解,为今后义乌与德国地市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悉,成立于2016年12月的德中友协联合会是德国联邦层面唯一一家对华友好组织,致力于促进中德两国关系在各个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尤其是在文化、经济、科学、青少年交流和体育等领域合作。成员包括30余家德国各主要城市对华友好组织,包括德国汉堡、慕尼黑、斯图加特、杜伊斯堡、杜塞尔多夫、海德堡、科隆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