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突发|义乌一在建商贸综合体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发布时间: 2018-03-30 15:16: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最新消息

  下午3时30分左右,新城吾悦广场相关负责人作出回应:

  起火地点:吾悦广场裙楼楼顶

  起火原因:在防漏、防水施工过程中因操作不当导致

  起火物质:施工材料引燃

  结果:现场第一时间已扑灭,无人员损伤

  中国义乌网3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今天(3月30日)下午1时许,正在建设中的义乌新城吾悦广场上空现滚滚浓烟。

  记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看到公安、行政执法等部门已在现场设置警戒线,交警正在紧急维持秩序。现场的消防官兵告诉记者,明火已被扑灭。

  据了解,义乌新城吾悦广场还有112天开业,现已进入工程尾期。一名事发时正在作业的工人透露,起火时间在1点半左右,起火物质为广场楼顶的泡沫板等,火在2时左右被扑灭。2点20分左右,警戒解除。

  目前,新城吾悦广场现场施工方已停工,员工已陆续回到宿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