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让每项工作更“接地气” 义乌稠江街道的小细节里藏着大文章

发布时间: 2018-04-03 11:14: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4月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俯下身子与老百姓谈一谈旧村改造的问题,听听村民对门前这个重点项目的意见……从三月开始,这样“接地气”的行动为义乌稠江街道圈了不少粉,街道领导班子率队,走进了乡间地头,走到了老百姓中间。

  这个行动叫做“周六现场办公”。第一站、第二站……街道根据各村上报的需要街道协调解决的事项,每周一个村、每周不间断,聚焦热点、直面痛点、破解难点,并结合各村实际开出良方。

  现场看、马上改,“周六现场办公”,让不少村(居)大变样,村两委班子对接下去“怎么干”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搁置十年的诸宅村旧改工作有了新的进展;新屋村的综合环境正在逐步改善;官清畈村存在的违章、无证经营等乱象正在逐一进行整治;柯村对于坟墓有机更新和重点工程进行了难点分工;后申塘村的美丽乡村创建新的亮点方案正在生成……

  “多年没能解决的旧改问题,现在有了进展,离我们期盼的新房子又近了一步!”第一站现场办公结束后,诸宅村的村民不由自主竖起了大拇指。

  “这个工作,我们还要继续干、好好干、坚持不懈地干!”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吴贵伦表示,狠抓党员示范、提升班子能力、破解发展难题,这是街道打出的一套“组合拳”和“连环拳”。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奔赴各村开展现场办公,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需要、最迫切的民生实事,切实提升百姓幸福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