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红脸出汗”催生新活力 义乌稠江助推后进党员转优提升

发布时间: 2018-03-23 16:1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今天(3月23日)下午,一个特别的环境卫生创建学习班在义乌稠江街道正式开班,45名辖区内的后进党员成为首批学员。他们纷纷坦言:这样的学习班,参加一次就好。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创建情况一目了然,也成为了村民衡量党员是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标准。在各村(居)自查自纠的基础之上,街道率队对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各村上报的后进党员、党员系统随机抽取的党员共151户进行了检查核实,最终筛选出辖区内37个村居的45名党员存在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家禽散养等问题,需接受统一培训、整改、考核。

  学习班上,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对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的标准和要求进行了集中巩固学习,并对《稠江街道农村党员十二分制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学习。

  “作为一名老党员,家门口的工作没做好,我很羞愧,接下来马上整改,给其他邻里做好榜样。”一名党员在上完第一阶段的学习班后表示,自己将对照标准严格进行整改,争取做一名“十二分”满分党员。

  稠江街道组织委员王伟强表示,为继续加强对党员的日常管理,深入推进从严治党,街道将继续深化党员十二分制管理,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狠抓党员队伍建设,持续助推后劲党员转优提升,让后进变先进。

  据了解,在今天的学习班结束后,稠江街道将持续推进后面两个阶段的课程,3月26日起,将对45名党员整改情况进行验收,并对验收情况集中反馈。对整改不到位的党员,将转入党性党风教育支部程序,启动后进党员处置程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