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抄近路去东阳 义乌一男子把共享单车骑上了高速

发布时间: 2018-04-12 18:17: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枫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枫 编辑 何冬圆)昨天(4月11日)下午1点左右,金华高速交警接到过路驾驶员报警,称有一个人正骑共享单车在甬金高速硬路肩行驶!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在甬金高速3号岩坑隧道口将潇洒男拦停,并迅速安排拖车将共享单车和行人张某带下高速。

  据张某自述,他正打算从义乌前往东阳,为图方便抄近路,结果误打误撞上了高速,并在高速上行驶了10分钟左右,便被执勤民警带离。

  但在询问过程中,张某闪烁其词,支支吾吾,民警对其真实目的产生怀疑,并随即对其所携带的物品进行了简单的检查,发现张某随身携带20多张卡片,其中还有两张他人姓名的市民卡。

  对此,张某辩称卡片和市民卡是捡来的,便于乘坐公交车。经过身份信息查询和派出所联系了解,当事人并无违法犯罪记录。

  随后,民警对张某骑车上高速的行为进行了教育批评,并告知其未经他人允许使用他人卡片的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责令其当场销毁不属于他的卡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