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青岩刘分会场“电”力四射

发布时间: 2018-04-13 08:34: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少儿模特走秀,通过IMTA比赛形式展现青岩刘的国际范。

  青椒市集是众多才华横溢的原创艺术家、设计师和电子商务创客的事业起点。

  “双创上河图—众创乡村实践”展览。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还记得那场充满创意的荧光夜跑吗?还记得那曲温暖了乡愁的义乌版《成都》吗?阔别一年,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首届数字贸易博览会顺利启幕。除主会场外,在“网店第一村”青岩刘村分会场,以“活力电商,振兴乡村”为主题的多场配套活动同期举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创客风采,成为本届电商博览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是一场电商嘉年华,三天时间13场活动精彩纷呈,全球青年创业培训计划启动仪式暨716电商双创园开园仪式、“双创上河图-众创乡村实践展”等轮番上演,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宾朋共享“电商盛宴”,更为本届电商博览会注入了义乌特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