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shop新顶级域名精彩亮相电商博览会 俘获电商企业的心

发布时间: 2018-04-13 13:44: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不好意思,我们的宣传册已经发完了,您可以这边稍等一下,待会启用仪式有详细的解说。”4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义乌博览中心C馆,在.shop新顶级域名的展位前,听到工作人员抱歉地对展位前准备咨询的客商说。究竟是什么如此火爆,吸引了如此多客商呢?记者决定走进去,一探究竟。

  原来,当天下午,义乌勇凯体育用品、彩玺集团两家体育用品企业正式启用电商专属域名.shop,而为他们搭建网站的,正是由技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的.shop新顶级域名。

  据了解,.shop新顶级域名自2016年在全球开放以来,受到了电商行业及各界的关注,其鲜明的电商特性获得许多全球知名电商品牌的垂青。2017年3月,.shop新顶级域名发布以义乌为市场战略中心的“鸡毛换糖”计划,在义乌电商办的支持下为本地企业使用.shop域名建立网站,进行电商品牌升级。

  勇凯体育用品负责人王勇凯说:“我们的球类用品出口世界各国,尤其受中东国家买家欢迎。使用.shop域名建立网站是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与‘国家品牌计划’,代表义乌的品牌走出国门。”

  之前,勇凯体育用品和彩玺主要依赖阿里巴巴速卖通、亚马逊等电商平台,并没有独立网站。但是独立建站一直在计划当中,.shop域名的出现为两个企业提供了契机,以自己的电商网站进一步摆脱第三方平台的限制。

  彩玺的负责人黄勇告诉记者,他的团队也曾尝试过自己建站,但是效果并不满意,.shop域名为企业的网站建设提供了很多建议,现在他拥有了一个国际化、功能齐全的电商网站,能够进一步扩展彩玺在全球的版图。

  “义乌拥有世界知名的小商品贸易市场,我们想通过.shop域名让义乌的企业有一个展示的平台,充分地展示它们与世界的紧密联系。”技慕科技首席执行官Hiro Tsukahara表示,2018年.shop将继续以义乌市场为重心,加强与各地建站服务商伙伴的合作,为更多的义乌企业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