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创出义乌特色 义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13 22:27: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何冬圆)4月13日下午,义乌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回顾义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交流镇街先进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毛世梁、张雷、吴伟兴参加会议。

  干净的街道、整齐的管线,会前,各个镇街以及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现场考察了上溪镇综合市场、溪滩背、老街以及城西街道益公山村,代表们边走边看,实地听取汇报,查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省级样板佛堂镇、金华市级样板上溪镇代表发言,交流2017年考核验收先进经验及后续长效管理机制经验,为其他镇街提供了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2018年需达标验收的4个镇街以及有关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

  据悉,2017年度义乌共7个小城镇通过省级考核验收,其中3个获省级样板,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镇街在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等方面得到明显改善。根据安排,2018年义乌有4个镇街要全面完成整治任务并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会议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浙江的创新亮点,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和美乡村的重要抓手,也是人居环境提升改善的重要工作。义乌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需要科学规划,有效整治,确保质量,也要政府主导、全民发动,积极引导老百姓参与,更要长效管理,不断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水平。各镇街、部门要在思想上少侥幸,多实干;思路上少花钱、多办事,方法上少会议、多下去,工作上少突击、多长效,保障上少拖拉、多兑现,创出义乌特色,圆满完成2018年整治任务并顺利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考核验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