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抓落实⑤签约率100% !义乌喻宅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再现“稠江速度”

发布时间: 2018-04-17 19:30: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4月17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最后一户!完成!”昨天(4月16日)晚上11点,在义乌稠江街道喻宅村村办公室内,随着最后一户农户完成房屋拆迁补偿协议书的签订,涉及通汇路改造的194户农户全部完成签约。看着村民坚定地摁下手印,在场的工作人员情不自禁鼓起了掌,喻宅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签约仅一天,签约率就达到了100%,“稠江速度”再一次跑进了老百姓的心里。

  棚户区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据了解,喻宅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义乌全市17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其中一个,也是稠江街道辖区内启动的首个。3月15日,工作组成立后迅速入村开展工作,通过前期评估、入户走访和政策宣传,农户签约积极性较高。

  “在4月15日预签约当天,就有74户农户率先进行了签约,4月16日194户农户全部签约完成,这个进度比我们原计划4月底前完成签约整整提前了半个月。”稠江街道官塘工作片主任楼之波看着红通通的签约红旗榜,很是感慨,从街道到工作片,再到村两委班子和热心的村民,一个月内顺利完成全部签约工作,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意料之中”的成果。“下一步,我们将着手进行农户报批工作,与此同时,农户将在5月底前完成房屋腾空。”

  “这样的政策非常好,能够有效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实打实在为我们村民考虑,我很支持。”村民喻永兵仔细询问相关政策细节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笔一划签下自己的名字,他表示,自己十分支持棚户区改造政策,也经常向其他村民宣传这样的惠民好政策。

  稠江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喻宅村村民的支持为辖区内棚户区改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稠江街道将陆续启动涉及古母塘村、前仓村、新村村这三个村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让惠及老百姓的民生实事早落地、早见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