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找女友 赶急事 义乌两辆百万豪车市区狂飙车

发布时间: 2018-04-20 18:53: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履生 编辑 楼菲莉

  图文无关 义乌五洲大道延伸工程完工 义乌商报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履生 编辑 楼菲莉)今天(4月20日)下午,义乌小伙子陈某、朱某在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民警的处罚决定书上签字,表示接受处罚,并对自己当初的严重超速违法行为表示后悔。

  4月9日下午3时许,交管分局民警在五洲大道上金村地段设卡检查。这时,一辆蓝色的宝马车与一辆白色的保时捷小轿车一前一后高速通过,过往的车辆纷纷避让。考虑到在五洲大道上超速行驶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交管分局民警马上展开调查,通过道路视频倒查、车辆数据库分析,第一时间在义乌城区锁定了两辆嫌疑车辆。

  据调查,驾驶蓝色宝马车辆的驾驶人姓朱,今年20岁,义乌人。当天,他驾驶车辆从何店村出来准备到城区找女朋友,看到五洲大道路宽,手痒痒的他油门一踩,不知不觉就超速了。而驾驶白色的保时捷小轿车的驾驶人姓陈,今年27岁,义乌人。当天,他因为在城区的公司有事情,心急火燎的驾驶车辆从倍磊村到城区的公司,想不到因超速被交警查处,两个人均受到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在看到当时的监控视频画面之后,陈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说自己是有家室的人了,平常开车也比较小心,没有超速的记录,只有几次违章停车的记录,想不到,一下子就来这么一个“大动作”,幸好交警及时查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经过专门机构确定,蓝色的宝马车当时的行驶速度有187km/h左右,白色的保时捷小轿车行驶速度有197km/h左右,这不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可见这个速度是不得了的。而且倒查电子监控,发现这两辆车的超速行驶路程有二公里左右,安全隐患很大,如果不及时处理,就不能起到震慑作用。”处理这起超速行驶违法行为的民警朱钧莱说起这两个超速驾驶员还是后怕不已。

  在此,义乌交警提醒,十次事故九次快,希望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超速行驶,不文明行车安全行车,从而确保交通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