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义乌研究院举行创新设计成果路演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04-27 09:46: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孙丹玲

  无需用手洗米、无需手工接水,通过手机APP远程操作控制,即可吃到香糯可口的米饭。这是记者昨天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人工智能展示中心举行的浙江工业大学义乌研究院创新设计成果路演发布会上看到的高新科技产品“无人炊”,同时亮相的还有UH智能骑行台、智慧生态水培箱、免洗手消毒液共6款科研产品。

  据悉,本次创新设计成果路演发布会由义乌市科技局主办,浙江工业大学义乌科学技术研究院、义乌市科技大市场、义乌市协同创新研究院承办,来自人工智能、机械自动化、文艺创新等多个行业的企业家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创新设计产品走进市场,服务义乌小商品设计提升。发布会上,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品牌设计服务和工业设计服务的内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