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让丝路联通未来 丝路金融小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8-04-27 20:06: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蓉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蓉) 今天(4月27日)下午,丝路金融小镇人才表彰大会暨党群中心启用仪式在义乌福田街道中福广场举行,“丝路白领e家”将为丝路金融小镇的所有党员企业员工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丝路金融小镇紧邻义乌国际商贸城,2015年6月获省政府批准入围第一批浙江省37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目前已经入驻了200多家企业,未来将打造成为一个以金融业为主导、体现国际贸易特点的区域产业高地。

  据了解,为积极发挥党建的红色作用,助推小镇整体发展,福田街道党工委以上海陆家嘴的金领驿站为标杆,重点以构建楼宇党建为切入点,以服务聚焦白领青年人才为落脚点,建设了多元开放的党群服务中心——丝路白领e家。该中心集党建引领、政策剖析、成果展示、项目孵化、活动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由管理办公室、丝绸之路馆、丝路党建展厅、丝路报告厅、丝路国际角、丝路悦享汇、丝路职业汇、丝路青春会及丝路会客厅等十一大部分组成,这一高端服务综合体将为丝路金融小镇的党员和企业员工提供优质服务。

  下一步,福田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坚持把群建作为党建的有效延伸和社会基础,力争在丝路金融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形成党建引领、群团跟进的良好格局,各类群团组织积极发挥联系企业、服务白领的优势,为丝路金融小镇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