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共绘党建“同心圆” 让每个圆心发挥红色力量

发布时间: 2018-04-29 10:25: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一次红色之旅、一场经验交流、一份红色承诺、一堂精彩党课、一份活动计划, 4月28日下午,义乌稠江街道辖区内的两新组织支部负责人重温入党誓词、共话党组织建设,这也代表着两新党组织共建共享“同心圆”工程正式启动,为绘就党建“同心圆”描上了至关重要的一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城西街道陈望道故居,党员们握紧右拳,庄严宣誓。脚踏红色土地,细品信仰的味道,感受真理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非常自豪,每一名党员都应该怀揣追求真理的坚定信仰。

  在三鼎党群服务中心,两新组织支部负责人共同学习了金华市两新工委书记会议精神,并深入了解了义乌关于全面实施两新党建“同心圆”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举措。“团结协作,合理打造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同心圆’。”

  活动现场,各“圆心”党组织与稠江街道签订了《两新党组织共建共享“同心圆”工程承诺书》。同时,“圆心”企业党组织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后期“同心圆”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三鼎控股集团党委书记王生枝表示,通过开展“同心圆”工程,增强了企业和党员的责任感,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更加规范,也让企业与企业形成了紧密的联系,进一步推进了企业发展,也更好服务了企业职工。

  据了解,目前,稠江街道共有106家两新党组织,既有党委,也有总支、支部,涉及党员1600多人,已建成三鼎党群服务中心等3个党群服务中心。围绕“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难题共解、品牌共育”的工作要求,稠江街道将辖区内的两新党组织划分为復元圆、美能圆、大德圆等8个“同心圆”,由“圆心”企业牵头,共同开展建设。

  稠江街道组织委员王伟强表示,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同心圆”变得更加紧密、更加团结,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服务发展的工作稳步推进。下一步,稠江街道将推进森宇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大德药业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通过打造党群服务中心这一综合体,进一步把两新活动的阵地、活动场所打造好,合力携手编织“同心圆”,共同建牢建好、建优建强两新党组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