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拆出新空间 义乌后宅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 2018-04-30 16:07: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4月30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何冬圆)随着挖机的轰鸣,今天(4月30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对镇区范围内的原宅东工作片办公楼、街道办公所在地旁的一幢民房实施拆除,以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宅东工作片办公楼拆除后,将在原地建设一个大型停车场,来缓解老百姓停车难问题。”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提升镇区周边景观环境,改善周边群众的生活环境,街道在原有办公场所已很紧张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挤压办公场所,将宅东工作片移到了街道行政服务中心。

  同时,街道大刀阔斧地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也赢得群众的大力支持。街道办事处旁原有一栋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房子,占地约400平米,因年久失修,破旧不堪,严重影响了镇区整体形象。房东得知街道正全力推进镇区环境提质提档工作,主动要求街道拆除这栋还在出租的老房子,腾出空间。

  据悉,后宅街道在加快德胜古韵精品线建设的同时,镇区环境整治提档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街道上下统一思想,“白+黑”“5+2”连续奋战,“五一”小长假期间放弃休息,以确保能够顺利通过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达标考核,争取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后宅样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