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喝啤酒 看电影 捷克主宾国文化周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5-07 09:11: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金淑娴

  5月6日上午,作为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捷克主宾国文化周”在悠扬的欧洲古典乐中启幕,捷克啤酒文化节、捷克电影节、“捷克共和国满是故事”图片展等活动陆续展开,进口商品城捷克馆揭开面纱。

  本届展会设置捷克国家馆,由捷克上海商务处组织的企业代表团带来了包括捷克著名水晶品牌Crystalite Bohemia、Carsar等数十种水晶制品。捷克是著名的皮尔森啤酒的发源地,展会上展出的高品质Litovel啤酒是捷克皇室的御用金牌啤酒。

  “捷克的手工皂等产品是游客必买的礼物。”菠丹妮化妆品公司总经理助理俞婷告诉记者,五彩缤纷的天然花果手工皂,其制作技术源于欧洲中古世纪。菠丹妮采用的这种独家方法,以自家栽种的新鲜水果为原料,使产品做到有机天然和护肤。

  据悉,近年来,义乌与捷克的经贸人文交流不断发展。据统计,去年义乌对捷克的出口额达1530.39万美元,同比增长125.99%;进口额达748.33万美元,同比增长51.02%。

  去年12月,义乌启动了“一带一路”捷克站筹建组,按照“一场多园”的总体构架进行布局,推动义乌与捷克的双向贸易投资增长,成为国家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和靓丽名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