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快递车在高速上演“蛇皮走位” 涉事驾驶员视频致歉

发布时间: 2018-05-11 17:10: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昨天(5月10日)起,一段快递车在甬金高速佛堂段进行蛇形别车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不禁让人捏了一把冷汗,记者也第一时间联系了高速交警部门进行核实。今天(5月11日)上午,涉事驾驶员已被找到,并在交警部门接受处罚时录制了一段致歉视频。

  通过网友发布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一辆浙A牌照的“跨越速运”货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并不时在超车道和慢车道来回变道,多次险些与后车发生刮擦。视频拍摄者为后方小车内的一名女子,言语中无不流露着内心的愤怒。

  视频发布后很快引起了媒体与警方的注意,金华高速交警立刻展开调查,通过货车所属的“跨越速运”很快联系上了涉事驾驶员刘某。

  刘某表示对此事知情,自称由于前一天晚上没休息好,当时开车已经属于疲劳状态,所以才会把车子开成这样。经协调,后车驾驶员对刘某的行为表示谅解,希望他以后开车要文明安全驾驶。

  高速交警对刘某的行为进行了警示教育,刘某也希望通过媒体向网友发布致歉视频,并提醒其他驾驶员谨慎驾驶。

  在此,金华高速交警提醒,司机在驾车过程中要遵守交通规则,时刻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树立安全第一的驾驶理念。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行车速度快,更要保持良好的驾驶心态,谨慎驾驶,文明出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