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找到了!东阳四“宝马”走失义乌 高速交警火速寻回

发布时间: 2018-05-08 11:02: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枫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枫 编辑 童晓)今天(5月8日)上午9:30左右,G1512甬金高速义乌东收费站出口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4匹高大的骏马。

  它们从哪来?谁家的?暂时没人知道。

  金华高速交警经过初步调查,发现它们来自东阳,从高速匝道一路往下冲,一直到了收费站,最终被高速交警拦截,由于马的主人一时半会找不着,交警只能将“宝马”暂时牵回单位,照顾它们。

  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如果有发现自家少了4匹马的亲,可以赶紧联系中国义乌网(0579-85516611)或辖区警方(0579-89989005),把你的爱马领回去。

  【13:30更新】

  记者从金华高速交警四大队获悉,四匹“宝马”的主人已经找到。

  据失主介绍,自己是在东阳汽车南站附近务工的,4匹“宝马”实为4匹骡子,他一共养了16匹,用于搬运货物。近段时间气温升高,骡子有些烦躁,就在出工的时候,所有骡子冲出栅栏跑了。

  “其余的都找到了,就这四匹跑上了高速,幸亏有交警控制住,才没有酿成事故。”失主说。

  事后,交警也对失主进行了教育。高速公路上车流大,车速快,极易造成事故。交警部门也提醒牲畜饲养或者运输者,一定要管理好牲畜,避免类似事情再发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