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做好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 义乌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5-11 17:37: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吴杰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童晓)今天(5月11日)下午,义乌市新闻发言人(网络发言人)专题培训班开班。义乌市各部门镇街新闻发言人、各镇街宣传委员、市内新闻单位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各镇街、各部门在新形势下开展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能力水平,特别是突发事件以及复杂情况下的舆论引导。各新闻发言人要增强角色意识,有效提升新闻发布传播效果,合力做好义乌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切实担起“为义乌代言,为时代发声”的使命。

  培训班邀请了外交部新闻司参赞龚安民、省委宣传部浙江发布执行主编徐伟伟两位专家,就如何组织新闻发布、如何当好新闻发言人,突发公共事件信息发布和沟通策略,运用新媒体开展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等方面内容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

  授课现场,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全神贯注聆听,时不时认真用笔记录。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认为这次培训班举办得非常及时,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有利于平时更好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