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足不出户 “义乌公证”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5-18 08:50: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中国义乌网5月18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记者从义乌市公证处了解到,从本周开始,“义乌公证处在线公证服务”正式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市民需要办理公证,只需打开手机支付宝APP即可方便办理。

  据悉,此次“城市服务”开通的公证法律服务含涉外类和部分国内民事类公证,包括出生公证、亲属关系公证、无犯罪记录公证等31个公证事项,提供办证指南,可在线申办,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公证手续。操作过程只需3步,轻松申办。其具体流程为:首先登录支付宝APP,点击“城市服务”(选择城市:金华);然后选择“政务”栏点击“其他服务”,显示“在线公证”;再点击“在线公证”,进入“浙江省义乌市公证处”在线公证办理,在线公证事项即可迅速申办。开始申办后将由短信通知办证情况。

  此次“义乌公证”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为市民提供通过支付宝APP实现“一站式”办理公证、“指尖上”公证法律即时服务的优质办证的体验,让公证法律服务更方便快捷、及时送达办证申请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