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浙江旅游信息中心:依托大数据 让旅游充满智慧

发布时间: 2018-05-26 14:47: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刘羽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晓)“十年‘旅博会’,感受到了展会由注重形式向注重实操的转变。今年更是一次大爆发,很多高精尖技术都带来了很好的现场体验。”5月25日,浙江旅游信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颖来到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畅聊旅博会十年情。

  黄颖告诉记者,与往届相比,本届旅博会“智慧旅游”板块的设计上,更加凸显了智能体验方面的内容,把“高精尖”技术带到了现场,让游客与智能体验靠得更近。“比如这次引进了‘今日头条’,他们带来了一款尬舞机,以各个景区为背景拍摄舞蹈视频,再发布到抖音上,非常有趣!”

  谈及对于旅博会下一个十年的展望,黄颖表示期待满满。他说,在本届旅博会上发现诸多适合90后和00后的产品,相信下一个十年旅博会一定会更加年轻化、智能化,与游客体验感受结合得更加紧密。

  据了解,浙江旅游信息中心有限公司致力于推进信息技术在旅游产业中的应用,以旅游宣传推广、网络营销、会议活动策划与执行、智慧旅游规划设计与执行、旅游大数据中心规划设计与执行、旅游管理系统软件开发为主营业务,为广大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专题】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