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把优秀研发成果展示给全世界

发布时间: 2018-05-27 13:54: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荟颖)5月26日,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运营部部长张淼来到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分享本届旅博会的精彩内容。

  “本次带来的展品充满了各种创意设计,比如说利用加工红木家具的边角料制作文创产品,把磁悬浮技术利用在旅游产品设计中……”据张淼介绍,本次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特设了“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成果展”,以展示全国各联合研发基地成果,为旅游商品设计研发交流及成果转化提供平台。

  作为连续十年参展的资深参展商,张淼充分认可旅博会对于文创产品设计发展的积极推送作用,也表示希望旅博会能继续搭建一个平台,促进旅游商品创新,推动旅游商品交易。

  据介绍,国家旅游局于2009年11月在义乌设立“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该中心是由义乌市创意园承建的以旅游商品研发设计为重点,集旅游新产品、新技术的收集展示、信息发布、成果转让、推广应用为一体的开放性平台。

  

【专题】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