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19位全国知名网络作家集体发声:能否在神奇的义乌打造一个“网络作家村”

发布时间: 2018-05-31 11:05:3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策划 邵建伟 胡灵敏 记者 王志坚 钱旭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何为网络作家?顾名思义就是指在网络文学网站发表作品的作家。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和移动自媒体的发展,催生了一大批全国知名的网络作家,他们有着上万甚至数十万粉丝,其影响力不可小觑。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浙中新报和义乌市委宣传部联合漂牛文化,共同发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看金华首站·中国知名网络作家走进义乌”活动。5月28~29日,应邀参加“义乌行”的19位全国知名网络作家,先后走访了义乌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义乌国际商贸城、赤岸丹溪文化园、冯雪峰故居、中国传统古村落尚阳村、毛毛文化艺术园等地,探密改革开放40周年来“无中生有、有中生奇、无奇不有”的义乌传奇。

  5月28日晚,19位网络作家在新报会议室举行了“全国知名网络作家义乌行”座谈会,畅谈在义乌采风活动中的感受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义乌之行收获颇丰,义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令人欣喜,并一致呼吁在义乌这个闻名遐迩的“商业帝国”打造一个“网络作家村”,吸引全国更多的网络作家来此创作和生活,为神奇的义乌创造更多的“义乌奇迹”。下面就19位网络作家在当天座谈会上的发言作一梳理,看看义乌在这些知名网络作家眼中究竟是个怎样神奇的地方。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