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300名跨境电商义乌论道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07: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日讯(商报记者 黄玉洁)5月31日下午,由浙江省国贸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亚马逊全球开店·2018万众跨境峰会”在我市举行,300多名跨境电商从业者参加峰会。

  亚马逊全球开店华东区招商经理马晓光、亚马逊日本站招商经理林宏伟、国贸供应链副总经理涂志勇等多位行业大咖在大会上为各位卖家进行了深度解说,逐一解读平台最新政策,多角度深入探讨当下跨境电商从业者的发展之道。

  多位业内资深人士重点解析了亚马逊全球开店最新政策、解读卖家该如何备战旺季、如何借助跨境供应链顺利上手亚马逊、数据选品+数字营销、传统外贸企业跨境转型等热门话题,并为想在亚马逊开店的卖家开设绿色通道。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