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严查噪音案件 5个月罚款额度高达10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37:0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刘晶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5月31日从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办理噪音污染类案件101起,罚款额度高达10万余元。处罚对象包括文化娱乐场所、夜间施工工地、餐饮企业等,涉及文化娱乐场所噪音污染、商业经营活动设备噪音污染、夜间施工噪音污染等五类案由。

  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稠城大队辖区内休闲消费区众多,其中商贸区、文创园内酒吧林立,随着城市有机更新的逐步推开,夜间施工情况也不可避免。夏季天气炎热,酒吧、夜宵成了许多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许多文化娱乐场所、餐饮企业往往营业到凌晨,给周边居民的生活造成了极大困扰。

  为给广大居民创造良好的休息环境,稠城大队执法队员在辖区内不间断展开噪音整治,严查噪音案件。5月30日,该大队再次召集文创园内5家餐饮娱乐场所进行约谈,要求其及时完善隔音措施,做好店内温馨提醒工作,控制音量,减少噪音。截至目前,稠城大队已办理噪音污染类案件36起,罚款额度超6万元。

  中高考临近,近期该局执法队员加大噪音整治力度,连续两周对夜间营业的餐饮、娱乐场所进行走访并发放静音护考宣传单。同时,对街边店铺招揽顾客的高音喇叭进行整治,为考生创造良好的休息环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