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把小商品推向全球 21名义乌购经营户组团赴俄开拓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39:4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方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5月31日从小商品市场官网义乌购了解到,本周,该平台组织21名市场经营户一同前往俄罗斯,参加了在莫斯科红宝石展馆举办的“2018年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

  据了解,该展会是专为消费类产品而举办的国际性展览会,由全球知名的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俄罗斯工商会与我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为国内企业量身打造的消费品展会。

  “带了一些小礼物准备送给客户,像十二生肖、俄罗斯套娃和一些有中国特色的东西,客户都很喜欢。”义乌康哒日用品百货公司负责人陈晶表示,展会拓展了自己的客户渠道,以往市场上中东客人偏多,此次参展接触到了平常较少接触的欧美客人,对于自身提升产品质量、开拓市场很有帮助。

  作为义乌购重点推荐商铺,义乌市长电灯饰厂主要从事LED圣诞节日装饰灯的设计和生产,这次也一同参加了本次俄罗斯展会。公司负责人赵飞说,传统企业想要突破,要勇于尝试,此次参展了解到了俄罗斯文化和市场,方便企业今后设计和生产出受当地消费者喜欢的产品。

  记者了解到,凭借种类多样的参展产品,展会期间,义乌购展位吸引了大量客商前来参观、洽谈,走进展位参观产品的人络绎不绝。为期三天的展会,昨天正式落下帷幕。

  俄罗斯是义乌购国际站三个海外服务站之一。长期以来,义乌市场的外贸订单都以混批采购及拼箱为主,但市场内绝大多数经营户不具备为境外采购商提供直接性外贸服务的能力。为此,义乌购国际站联合第三方为境外采购商提供包括安全的货款支付、商品收验货、海关报关清关、国际物流和海外仓储配送等在内的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表示,国际化是今年义乌购的推广重点。义乌购国际站的定位将依托实体市场,服务实体市场,与线下实体市场深度融合,持续加快“走出去”步伐。接下来,义乌购还将组织经营户一起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韩国首尔、非洲贝宁等国家,向全世界展示义乌小商品。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