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因阻挠执法 义乌一经营户被拘五日

发布时间: 2018-06-01 19:37: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晨啸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日讯(通讯员 王晨啸 编辑 何冬圆)当前,全市上下都在轰轰烈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也得到了广大的商户和市民的大力支持,但是却有人不仅不配合反而阻挠执法,日前稠城派出所就处理了这么一起事件。

  5月30日下午,稠城街道银苑社区会同行政执法对兴中小区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当执法人员来到兴中小区1幢18-1号后门的时候,发现该店面前面堆放着部分货物和梯子。执法人员当场指出这种行为属于超门窗占道,要求店主徐某某立即整改,将货物和梯子放进店面里。但是徐某某对执法人员的劝阻置若罔闻,执法人员见劝阻无效只能采取强制措施,对梯子进行扣押。

  正当执法人员将梯子放上车子的时候,徐某某忽然情绪十分激动,上前进行阻挠试图抢回梯子,在拉扯的过程中执法人员的手被梯子划伤鲜血直流,为了避免事态扩大,执法人员当场报了警。徐某某目前因阻碍执行职务行为被稠城派出所处以拘留五日的处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一位市民都要遵守文明行为,维护好环境卫生。经营业主要文明经商,做好门前“五包”,遵守法律法规,配合好工作人员共同维护好周边的环境,对于不配合执法的行为也将会受到严厉处罚。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