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热血见真情 义乌为无偿献血者办了一场“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6-03 16:14: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3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程雄) “一、二、三!加油!”今天(6月3日)上午,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旁的公园内,一场热闹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七十多位无偿献血者5人一组,共计15支团队在这里举行趣味定向活动。

  在定向活动中,每个团队根据各自不同的越野路线“按图索骥”到达任务所在地,打卡并完成相应任务之后再前往下一关。在活动中,主办方为运动员们设下了铁人三项、力大无穷、血脉相连、快乐传递、拼尽全力五个关卡。运动员们或团结协作,或各自发力,共同完成了这段长达5公里的挑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力大无穷关卡,需要运动员搬动一个大轮胎,翻滚到指定地点,在团队比赛时,周围的运动员纷纷为他们加油鼓掌;在血脉相连关卡,两名挑战者没能成功将乒乓球夹到另外桶中,也是引来阵阵叹息。

  此次活动由义乌市卫计委、义乌市献血办主办。义乌中心血站负责人朱建荣告诉记者:“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此次定向活动是为了提前纪念属于广大献血者的日子,也为了展示献血者健康的身体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献血者的力量,以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形成更好的爱的氛围。”

  据了解,参加这次定向活动的运动员们都是来自义乌各行各业的无偿献血者。今年30岁的傅建荣就是其中一员,在稠城派出所情报中心工作的他七年内无偿献血50次,共计献血17500ml:“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思,我们这些人都有着一样的热情,大家平常也挺忙的,有这样的活动能把大家组织起来,非常开心。”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