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持续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潮 稠城街道要怎么干?

发布时间: 2018-06-05 22:07: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晨啸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晨啸 编辑 楼菲莉)6月5日下午,义乌稠城街道在胜利指挥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工作动员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工、团、妇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两委班子成员,四个平台、基层站所、交警等部门负责人,挂职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议政员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庆明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会议明确,稠城街道将思想再统一、行动再提效、机制再完善,亮出“稠城旗帜”、干出稠城气势。首先要党建引领,打好创建全民战。要完善社区大党委机制,发挥“四大平台”作用,贯彻党员干部“五带头”,深入开展“稠城旗帜”志愿服务,广泛发动市民参与;其次坚决治脏灭乱,打赢城市顽疾攻坚战。明确分工、落实职责,迅速开展街道环境整治、文明宣传、集贸市场整治、基础设施提升、小餐饮整治等五大专项行动,抓实礼让斑马线、车辆停放、僵尸车整治等十大项目,全面治理城市顽疾;同时,还要狠抓长效,打好城市管理翻身战。探索方法创新、完善管理机制、形成联动合力,促进长效管理。

  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洪强布置了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五大专项行动)。一是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二是文明宣传专项行动,三是基础设施提升专项行动,四是集贸市场整治专项行动,五是小餐饮业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各班子根据分工牵头相关科室,“四大平台”、环保、供电等部门立即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治行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问题曝光视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斌通报了近期曝光点整治及面上督查整改情况,街道文明办、稠城执法大队、宾王社区分别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