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城西街道安监所开展夏季员工宿舍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06 11:14: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彬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6日讯(通讯员 何彬彬)随着气温升高,企业员工宿舍用电负荷大幅提高,为确保宿舍安全,消除各类隐患,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近日,义乌城西街道安监所开展了员工宿舍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企业自查自纠阶段。企业自行发现问题并整改发现隐患;第二阶段,网格排查整治阶段。网格工作人员及安监员进行排查,按排查结果由企业负责限期落实整改;第三阶段,总结提升阶段,对整治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吸取先进经验,弥补工作不足。

  专项整治主要检查员工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内私设小厨房,宿舍电线私拉乱接,蚊香使用不规范,消防设施欠缺等问题。针对不同类型隐患,检查人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营造高压整治态势。通过专项整治给企业员工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