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城西街道一企业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6-04 15:45: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伟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4日讯(通讯员 何伟政)为了增强企业职工的火灾防范意识,日前,位于义乌市城西街道的浙江众泰饰品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以"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老师详细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讲述火灾对人体产生的危害,以及当遇到火灾时如何自救等内容。同时还举了几个具体案例,用播放视频的方式生动具体地展示火灾发生时的场景及自救方法。

  培训期间,工会还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火灾逃生演练,当老师一声令下"捂住口鼻,扶墙而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快速逃离了楼道,真正将理论知识运用极致。

  为让全体员工充分熟悉灭火器材的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老师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作了现场示范。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培训,职工们都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发生火灾进行自救的必要性,增强了火灾防范意识,提升了火灾防范技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