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宿迁市党政代表团来义乌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6-10 15:02: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6月8日,江苏省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代市长王昊率党政代表团来义乌考察学习,促进交流合作。

  金华市及义乌市领导陈龙、邵国强、王健等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国际商贸城一区、四区、五区、城市规划展示馆、绿色动力小镇等地,详细了解了义乌市场创新发展、城市转型提升、重大项目招引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

  在国际商贸城一家经营工艺品的商铺内,当了解到经营户来自江苏,部分经营的产品来自江苏时,张爱军鼓励经营户扎根义乌市场,诚信经营,搭建好义乌与江苏合作的桥梁,让更多江苏优质商品通过义乌市场走向世界。在绿色动力小镇,代表团一行详细听取了小镇规划建设、项目招引等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吉利发动机生产车间。张爱军表示,以小商品为主导产业的义乌,能主动转型、率先发力,大手笔建设绿色动力小镇,推动产业层次提升,展现出了创新发展的胆略、决心与魄力。

  考察中,张爱军表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浙江是一个典型,义乌是一个标杆。近年来,义乌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是通过改革创新有效破解了发展瓶颈,找到了发展新路,经济社会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宿迁的产业与义乌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义乌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在考察中,代表团成员还对义乌大力推动城市转型升级、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优化政府行政服务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宿迁与义乌两地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全方位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