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佛堂镇开展科教电影进乡村送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1 16:55: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盛俊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盛俊荣)近日,佛堂镇启动安全知识科教电影进乡村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宣传活动。据了解,此次电影下乡活动,佛堂镇应急管理所联系了两部放映机,计划用十余天的时间,在全镇30个村及2处公园等场所播放安全宣传片,并现场发放印有安全生产知识的小礼品(如纸扇等)。切实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社会氛围。目前已经播放了4场,观看人数达到四百余人,得到村民普遍赞誉。

  今年以来,佛堂镇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安全生产水平有了较大的提升。然而,经过前段时间排查,目前许多村居的安全生产仍存在很多薄弱环节,农村因地处偏远、宣传不足、意识不强等问题,形势比较堪忧。佛堂镇借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契机,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科教电影进乡村和发放宣传品等活动,就是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引导村居企业主、群众提升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确保群众安全生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